诺丁汉女网赛中国金花顺利会师女双决赛

  北京时间6月12日,温网前重要的草地热身赛WTA诺丁汉赛继续在英国举行,先后出场的中国球员虽然胜负各半,但总体表现出色,中国金花在即将到来的温网赛场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之前先后击败克里斯蒂、孔塔、摩尔等强手的郑赛赛在这一比赛日遭遇美国球员里斯克,首次闯入草地赛单打四强的郑赛赛未能延续出色的状态,1比6、5比7告负,没能实现晋级单打决赛的愿望。但考虑到之前法网郑赛赛的不佳发挥,如此反弹势头已经很令人欣慰了。遗憾的是,如今郑赛赛的世界排名仍旧偏低,已经很难搭上奥运会网球女单项目的末班车,只能将全部精力用于和徐一幡搭档出战的女双比赛。
    郑赛赛止步单打四强,两对中国球员则在双打赛场上高歌猛进。继法网之后,中国球员杨钊煊再次和来自加拿大的多布罗斯基组成跨国组合,双打半决赛赛场上,二人6比4、6比2轻取布罗迪/塞瓦斯托娃,强势挺进决赛。与赫拉瓦科娃组成全新搭档的彭帅更是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由于卡·普利斯科娃刚刚打完单打比赛,无法继续和姐妹出战双打,直接宣布退赛,彭帅/赫拉瓦科娃不战而胜挺进决赛。这样,中国球员已经提前收获了本年度诺丁汉赛双打冠军奖杯,而彭帅在双打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也有助于其在奥运赛场创造更大的辉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