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巡赛福州开杆丁俊晖首轮不敌小将

  据中国台球协会消息,2016“兴辰体育”斯诺克中巡赛福州站日前在福州开赛。已经结束的首轮比赛中,丁俊晖2比4不敌14岁小将斯佳辉,遭遇“一轮游”。
    福建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正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延梅,福州市副市长陈晔等出席开幕式。
    在此前结束的斯诺克世锦赛上,丁俊晖历史性地打进决赛,取得亚军的好成绩。但此次来到中巡赛,小晖又失去了状态,首局对阵年仅14岁的小将斯佳辉,丁俊晖开局不错,完成一杆破百,大比分取得2比0的领先。然而之后形势陡变,丁俊晖突然哑火,连丢4局,以2比4遭到逆转,爆冷出局。
    在首轮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吴珈庆、李岩、王珩和孙红瑞等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闯过首轮关。
    中巡赛前身是斯诺克全国排名赛,2007年经小球中心批准,该赛事改制为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简称“中巡赛”)。2012年5月,中巡赛牵手世台联,升级为世界职业斯诺克亚洲球员巡回赛(APTC)。本赛季,亚巡赛(APTC)退出历史舞台。在小球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各大体育机构以及前职业名将等各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之下,阔别4年的中巡赛得以顺利回归。福州站是中巡赛回归后的第一站,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州兴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