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助阵量山好汉国际山地马拉松赛

  2016“新晃杯”量山好汉国际山地马拉松日前鸣枪起跑,来自西班牙、墨西哥、肯尼亚、北京、上海等国内外共1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奥运射击冠军杨凌和游泳冠军钱红为本次大赛助阵领跑。
    本次比赛由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上海华体西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旨在给所有参赛者呈现一次精彩难忘的赛事体验,同时宣传新晃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人文、民俗风情,激活新晃人参与户外运动的热情,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发展,打造一个属于新晃的“体育+文化+旅游”盛宴。
    整个赛事分半程马拉松、健身跑、欢乐跑3个类别,里程分别为21公里、10公里和5公里,每个类别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大部分路段在山地环境中进行,参赛者需要穿越溪流、草甸、大峡谷等多种地形环境。最终,来自乌干达的纳哈维·凯内斯用时1小时27分43秒获得半程山地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来自大连的殷晓雨获得半程山地马拉松女子组冠军,用时1小时58分03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