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黄山太平湖铁人三项国际精英赛结束

  碧桂园·2016年黄山太平湖铁人三项国际精英赛日前结束。来自威海铁人三项俱乐部的接力组合韩冰、李阳、徐海率先登上位于黄山北海的终点。个人组方面,首先冲过终点的是来自长沙顺时针车队的曾文波。
    本次国际精英赛首次在国内铁三比赛跑步赛段设计了登山线路,同时这一赛事的海拔落差也创下国内铁三赛事之最,最后21公里跑步需要爬升2000米。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选手在最为艰苦的赛道上奋战了10个小时,最终以顽强的毅力登上黄山,完成了总共113公里的赛事。比赛一早的小雨让选手们又喜又忧,虽然游泳和跑步赛段比较凉爽,但湿滑的路面也给选手们骑车带来了很大困难,尤其是下坡路段大家都特别小心翼翼,但不少选手都发生了摔车。
    经过激烈的争夺,曾文波以5小时14分58秒的成绩率先到达了位于黄山北海的终点,成为个人组首先冲过终点的选手。接力组方面,韩冰、李阳、徐海组成的威海铁人三项队以4小时49分56秒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女子个人组方面,首次参加铁人三项比赛的张婕率先完成113公里赛程,成绩为7小时15分33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