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武术联合会考察河南登封市武术发展

  6月13日至14日,国际武术联合会执行副主席、美国武协主席吴廷贵,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武协主席张秋平,国际武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旗,总局武管中心办公室主任冯宏芳等一行对河南省登封市展开实地调研,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等领导陪同考察。
  吴廷贵一行先后到登封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鹅坡教育集团、塔沟教育集团等地参观调研,并分别进行了座谈。他们先后听取了登封有关方面的介绍和汇报,实地参观了鹅坡武院学生宿舍、高托餐厅、电教中心、图书室、训练房等硬件设施,并察看了学校各个区域的武术教学训练情况。吴廷贵一行还拜访看望了中国十大武术名师、国家武术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武术九段、少林鹅坡教育集团创办人梁以全。
  在详细了解了少林武术的发展情况后,吴廷贵一行对少林武术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秋平表示,“中国武术看河南、河南武术看登封”,少林武术的发展方向是要做“会武术的文化人、有文化的武术人、以竞技武术为龙头、为国际推广作贡献。”要培养大量会国际语言、会教学的武术人才,通过国际武术联合会的平台向非洲、南美洲等相对落后国家推广武术,逐步把中国少林武术推向世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