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挥拍中国小将林高远参加

     2016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日本公开赛于6月15日在日本东京挥拍。在首个比赛日,中国队小将林高远参加了男单资格赛的争夺,他连过两关在资格赛中保持不败。
     日本公开赛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超级赛,整体水平高,中国队这次派出了已经入选奥运名单的主力阵容,重在检验前段时间的集训效果。李晓霞、丁宁和刘诗雯都报名参加本站比赛,另外削球手武杨和入选奥运会替补名单的朱雨玲也都参加本站比赛。由于这几名选手的世界排名普遍较高,她们都直接进入了本次日本公开赛的女单正选名单,不用参加资格赛。
     中国男乒有6人参加本站比赛,包括三位里约奥运会正选队员马龙、张继科和许昕,以及里约奥运会替补队员樊振东。其他两人是方博和林高远。除了林高远之外,其他5人都直接进入男单正赛。在男单资格赛中,林高远首轮4比0横扫新加坡选手周哲宇,第二轮4比1战胜中华台北名将陈建安,取得两连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