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草地赛场 彭帅郑赛赛双线失利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WTA草地比赛伯明翰站、马洛卡站同时进行,彭帅、郑赛赛分别在英国、西班牙参加比赛。遗憾的是,两条战线上的“中国金花”双双失利,遭遇单打“一轮游”。
     彭帅在之前的诺丁汉站双打夺冠,结束了长达20个月的“冠军荒”,竞技状态有所回升,但在单打方面,湘妹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尤其是在奥运会女单赛场上,尽管以“排名保护”的身份入围里约赛场,但由于实际排名过低,彭帅很有可能在首轮就遭遇高排位种子,就像本次伯明翰站首轮就抽到赛会2号种子、新科澳网女单冠军科贝尔一样。最终彭帅未能制造冷门,在首盘抢七遗憾落败之后,次盘3比6再输一盘,总比分0比2失利,无缘晋级下一轮。
    另一朵“中国金花”郑赛赛刚刚在诺丁汉站闯入单打四强,状态正佳,但在马不停蹄赶往西班牙参加比赛之后,22岁的她又暴露出了发挥不稳的短板,首轮比赛就被世界排名只有135位的资格赛选手罗伊格2比0淘汰,意外地结束了马洛卡站单打之旅。
     当然,发挥起伏不定的绝不只是彭帅、郑赛赛两人。伯明翰站单打8号种子、捷克球员卡·普利斯科娃就在与同胞斯克里科娃的直接对话中0比2告负,惨淡出局。马洛卡站更是爆出大冷,刚刚在法网捧起苏珊·朗格伦杯的本土名将穆古拉扎居然以3比6、4比6的比分输给了菲利普肯斯,赛后失望的穆古拉扎没有接受采访就匆匆离场。
     WTA赛场意外频出,ATP方面也不遑多让。女王杯单打2号种子瓦林卡首轮比赛就被早已过了巅峰状态的西班牙球员沃达斯科2比0淘汰,哈雷赛上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42位的巴格达蒂斯也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赛会4号种子、捷克人伯蒂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