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张继科/樊振东涉险过关

     2016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日本公开赛于6月16日展开双打正赛的争夺。中国组合张继科/樊振东在男双比赛中遭遇强烈挑战,苦战5局才涉险过关。
     在男双比赛中,中国队共有两对选手出战,马龙/许昕发挥出色,以11比9、11比3和11比8直落3局,轻松晋级下一轮。张继科/樊振东则在比赛中遇上了大麻烦,两人以11比4、11比7先胜两局之后,被中华台北的陈建安/江宏杰11比8、11比7连扳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张继科/樊振东比较正常地发挥了水平,以11比2胜出,从而以3比2的大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头号种子、东道主组合森园政崇/大岛祐哉遭遇冷门,他们以1比3负于巴西组合卡尔德拉诺/古斯塔沃。男双1/4决赛中,马龙/许昕将对阵日本的丹羽孝希/吉村真晴,张继科/樊振东对阵中国香港的何钧杰/唐鹏。
     在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丁宁/李晓霞以3比0战胜了一对跨国组合,刘诗雯/朱雨玲同样是3比0击败了另一对跨国组合。1/4决赛丁宁/李晓霞将迎战中国香港的杜凯琹/姜华珺,刘诗雯/朱雨玲的对手是另一对中国香港组合李皓晴/帖雅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