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五项二次选拔考核备战第63届世锦赛


会议现场

障碍游泳考核

投弹考核

越野跑考核

障碍跑考核

射击考核

  6月17日上午,距第63届军事五项世锦赛开幕还有52天之际,八一军体大队举行了军事五项队第二次选拔考核总结大会。会上,军事五项队队长张坤就于6月9日至12日举行的考核进行总结,副大队长王恋英宣读了全封闭训练期间的有关规定,政委徐锡忠作总结讲话并进行全封闭训练动员,大队长邬忠新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军五备战已进入最后的临战冲刺阶段。
  据悉,国际军体第63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将于8月8日至14日在奥地利维也纳新城举行,中国军事五项队将代表国家和军队参赛,向荣誉之巅再次发起冲击。今年以来,八一军体大队党委统一思想,团结一致,集全大队之智,聚全大队之力,人力、物力、财力向备战聚焦。为进一步强化男队训练,他们强化教学力量,拉动队伍赴云南昆明高原进行了2个月的强化训练。从目前已举行两次队内选拔考核成绩来看,队伍整体训练成绩稳步提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