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滑水巡回大奖赛在天津市揭幕

  “东丽湖杯”2016中国滑水巡回大奖赛暨中国滑水协会天津训练基地揭牌仪式18日在风景秀丽的东丽湖畔开幕。
  此次大奖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协会、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体育局、东丽区东丽湖管委会、东丽区旅游局、东丽区水务局、东丽区体育总会、中国滑水协会天津训练基地、天津天海风水上休闲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协办。
  大奖赛历时两天,共吸引近20个省区市的200名教练员及运动员参赛。此外,为期三个月的“天津市水上运动节”、“东丽湖天海风水上狂欢旅游节”主题活动也同步举行,并将举办帆船、桨板、皮划艇、摩托艇、滑水等大众爱好者参与的比赛和活动。预计将带动数万名市民爱好者参与。
  中国滑水协会秘书长姚新培表示,本次比赛是中国滑水协会2016年的一项重要赛事活动,目的是打造我国自主品牌赛事,推动我国滑水运动新的发展。作为赛事承办单位之一,天津天海风水上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翟启禄表示,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多年来致力于推广全民健身,通过在天津承办大规模的赛事可以有效推动和普及滑水的大众化,在家门口让老百姓更真实地感受到水上运动的快乐。
  深圳盐田蓝极队所属的深圳市蓝极体育文化发展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柳军表示,希望为全国的水上俱乐部搭建一个合作平台,大家一起努力将水上运动发展壮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