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柔道协会成立奥运冠军冼东妹任会长

  广东省柔道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于6月18日在广东省重竞技训练中心举行。两届奥运会柔道冠军冼东妹担任该协会会长。
  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柔道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熊凤山、广东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何帆、广东省重竞技训练中心主任冼东妹、广东省重竞技训练中心书记,广东省柔道协会副会长傅国义以及全省各地、县级市体育部门代表和各社会柔道团体及柔道运动爱好者代表等130多人到场参加。
  据了解,柔道在广东已有一定的基础,广东柔道队建队已有三十余载,男子柔道队组建于1982年,女子柔道队组建于1984年。多年来,通过科学选才及刻苦训练,柔道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运动员,为广东争得了不少荣耀。无论在全运会、亚运会、甚至奥运会等重大赛事上都能看到广东柔道运动员的英姿。
  作为协会会长,冼东妹表示,协会要更好地开展群众体育,社会力量是必不可少的。作为广东省重竞技训练中心主任,她会尽力为协会提供更多指导,同时也希望在国家柔道协会的支持下,省柔道协会能吸纳更多的人参与柔道运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