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比特全国阳光教练大赛江西分站赛举行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CPT国际体育赛事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康比特全国阳光教练大赛分站赛,近日在江西省贵溪市拉开大幕。这是该赛事首次采用分站赛、总决赛模式。
    根据本届赛事的竞赛规程,每站分站赛的各组别前三名,将获得参加年终总决赛资格,年终总决赛各组别冠军将有机会获得签约康比特公司担任品牌推广大使的资格,康比特将为旗下推广大使提供年度运动营养品支持以及参加国际健身健美赛事的经费支持。丰厚的冠军待遇,以及全国阳光教练大赛品牌的感召,使得江西站赛事选手报名异常踊跃,共有来自江西省及周边省市200多名选手参加本次分站赛8个小项的角逐。曾经获得过全国阳光教练大赛冠军、在国际赛场取得过多项殊荣的陈箭春,担任本次江西分站赛的形象大使。
    最终,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三轮的比拼,产生了各组冠军。男子健体176以下组被来自河南林瑶369健身学院的韦冰达摘取,林福尧拿到176以上组冠军;比基尼小姐163以下组冠军为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蔡婉滢,比基尼163以上组冠军被徐飞英摘取;男子健美75公斤以下组冠军为罗健强,杨东获得75公斤以上组冠军。林福尧和欧阳双凭借出色的形体表演,分别获得全场的健身先生和健身小姐称号。
    据悉,今年的康比特全国阳光教练大赛计划举办8站分站赛,总决赛暂定于10月在北京举行。届时,全国优秀的健身健美教练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