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青海湖联赛广州站 谢克勤获男子冠军

  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最后一个分站赛广州站日前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基地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广州的谢克勤获得男子公路组冠军,来自CNNMOTION车队的刘冉笑傲女子组,来自广州骏骑酱油小队的19岁小将黄广章摘得男子山地组冠军。
  本站比赛由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主办,青海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北京奥天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尚高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张宁等出席了开幕式,比赛分为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组、女子山地组和大众骑游组。
  最终本土选手谢克勤脱颖而出,成功夺冠。赛后谢克勤直呼幸运,并期待在青海举办的总决赛。女子组比赛中,CNNMOTION车队的刘冉遥遥领先,从第二圈开始单飞,最终摘得女子山地组冠军。这已经是刘冉第二次参加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上一次是在成都站,刘冉赛后也期待能在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