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斯诺克联赛广州预选赛落幕

  由广东省社体中心、广东省台球协会主办的“2016年广东省斯诺克联赛”(第二站)广州预选赛日前在广州桌球城落幕。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项目为斯诺克个人赛,共有62位选手参赛。经过66场激烈争夺,罗弘昊、杨广成、白朗宁分获冠军、亚军、季军,根据赛事规则,他们将晋级2016年广东省斯诺克联赛总决赛。
    2016年广东省斯诺克联赛是推动广东台球运动发展的重要环节和赛事之一,该赛事吸引了来自广州当地、广东省内以及江西、湖南、甘肃、四川等众多优秀青少年和职业选手,对当地台球运动起到积极的推广作用。
    据悉,本次赛事由八站预选赛和总决赛组成。每站预选赛前三名将获得总决赛资格。同时该赛事为鼓励更多业余选手参赛,创立选手排名积分制,参赛越多,积分越高,至全部预选赛结束,未获总决赛资格的选手可以通过八站预选赛累计排名积分,前八名选手自动晋级总决赛。届时32名优胜者将于10月14日至17日齐聚佛山进行总决赛。
     主办方表示,广东作为外来人口较多的省份,台球运动群众基础雄厚。据不完全统计,广东台球俱乐部超过1200家,常年参与这项运动的人口超过600万。台球早已成为人民群众日常娱乐、追求健康的休闲运动。越来越多高规格赛事和台球俱乐部呈现在大众面前,势必吸引更多的人群参与,吸引大众体育消费,带动全民健身及体育产业的迅速发展。
     据了解,本次赛事的第三站预选赛将于7月2日至4日在肇庆市奥体147台球俱乐部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