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射击世界杯杜贝10米气步枪摘金

  北京时间6月26日,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阿塞拜疆站的比赛进入第五天的争夺,中国队派出大量年轻队员参加本站比赛。在女子10米气步枪的争夺中,杜贝发挥出色,以208.6环的决赛成绩夺得冠军。18岁的史梦瑶获得亚军,并创造了该项目决赛阶段的青年世界纪录。
  获得该项目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易思玲和杜丽都没有参加比赛,陈东琦、杜贝、史梦瑶3位年轻队员代表中国出战。资格赛过后,三人分别以第三名、第五名和第六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成为杜贝和史梦瑶的“内战”,史梦瑶在淘汰赛前半段一直处于领先,但杜贝在最后两组发挥出色,最终反超队友以208.6环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史梦瑶以0.3环的差距紧随其后,她创造了该项目决赛阶段新的青年世界纪录。陈东琦获得第五名。
  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决赛中,中国队员张博文以187.9环的成绩获得亚军,冠军被韩国名将秦钟午夺得。在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莫俊杰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铜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