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中国队开局一胜一负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比赛在加拿大的萨斯卡通结束前两轮的争夺。中国男排首战3比1击败葡萄牙男排,次战0比3不敌东道主加拿大男排。
    以3连败的战绩结束了世界男排联赛捷克布杰约维采站站的比赛,中国男排转战加拿大萨斯卡通。6月25日,面对此前同样3连败的葡萄牙男排,中国队必须要全力取胜,才能避免掉入第三档的尴尬,主攻张晨、季道帅,副攻耿鑫、陈龙海,接应戴卿尧,二传李润铭,双自由人童嘉骅、柯俊煌,都在比赛中披挂上阵。
    首局比赛中局阶段,中国队逐渐占据优势,戴卿尧的进攻成功率很高,25比18,中国队先拔头筹。第二局,中国队开局落后,失误增多,葡萄牙抓住机会以25比22扳回一局。随后两局,中国男排重新调整了状态,戴卿尧在2号位不断撕破对方防线,25比16、25比20连胜两局,中国队3比1力克葡萄牙队,获得本年度世界男排联赛首场胜利。本场比赛,接应戴卿尧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
    26日,中国男排再度对阵一周之前交手过的加拿大男排,面对东道主,中国队实力和士气都不占优。一传不稳定,进攻连续受阻,对于对手的进攻,拦防不利。21比25、19比25和17比25,中国队连丢3局,以0比3完败加拿大队,遭遇本年度世界男排联赛的第四场失利。本站比赛成绩1胜1负。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国男排将迎来本站比赛最后一个对手韩国男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