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领队澄清:"大名单由总局统一公布

  针对6月27日有媒体曝光中国男篮参加里约奥运会12人大名单一事,中国男篮领队柴文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参赛大名单将由国家体育总局统一公布。
     正在逐渐走上坡路的中国男篮在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令人期待,因此12人大名单也备受外界关注。球队已经于24日向国家体育总局上报了一份名单,但并未对外公布。27日有媒体曝光了一份中国男篮12人参赛大名单,引起了热议。在这份名单中,除了易建联、周琦、郭艾伦、丁彦雨航、周鹏等主力球员之外,山东后卫睢冉和八一内线邹雨宸也上榜。
    中国男篮领队柴文胜向本报记者表示,不对这份大名单做评价,按照规定,名单将由国家体育总局确认后统一对外公布。
     近期中国男篮在意大利参加了两场四国赛,27日他们将返回北京,备战7月初在京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为里约奥运会做最后阶段的冲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