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少年罗弘昊成我国“147俱乐部”第五人

  2016首届“贝蒂亚红酒”杯“珠三角青少年斯诺克”台球积分排名赛(下称“珠青赛”)首站赛事于6月26日在广州市番禺鼎锋会桌球城落幕。16岁的罗弘昊在决赛中4比0击败任家星夺冠。令人震惊的是,罗弘昊在第三局轰出了满分杆147分!这是罗弘昊第一次在比赛中打出147分,同时他也成为中国选手第五位打进147俱乐部的选手。
     决赛中,罗弘昊前两局顺利取胜。进入第三局,发挥一直沉稳的罗弘昊然突然间来了个“小宇宙”爆发,很顺利就冲过了100分,这时现场观看的球友和选手掌声雷动。接下来的比赛,罗弘昊没打入一个球,大家都献上鼓励的掌声。当台上的球越来越少时,大家都在嘀咕着,非常希望看到罗弘昊轰出147分的满分杆,有人开始用手机拍摄视频,记下即将上演的精彩一刻。在大家紧张又热情的期盼中,台上最后一个球落袋。一脸严肃的罗弘昊露出了笑脸,非常兴奋地振臂挥手祝贺自己。随后,他跑到记分牌上留影,记下属于自己的历史性时刻。
     赛后,罗弘昊兴奋地表示:“能在比赛中打出147分,是一件很让人兴奋的事情。我平时在训练中曾打过三次147分,但是在比赛中一直没有打过。据我的了解,整个中国没有几个人能在比赛中打得出来,我应该是第五个,之前只有丁俊晖、傅家俊、于德禄、黄佳浩。这个成绩让我很开心。”
    罗弘昊透露,这次比赛,他一直告诉自己只要认真打好每一杆就行了,并没有想过要打出147杆。以满分杆147分的成绩拿到比赛的首站冠军,罗弘昊说接下来的5站比赛,他仍要继续比赛,“以后有机会还要打147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