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福建开赛

  6月26日,2016“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在福建省平潭区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由6.8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组委会荣誉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福建省户外运动协会支持,国家海洋局海洋日活动办公室、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承办,厦门智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美国、英国、德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人数连续三年刷新国内自行车单日赛纪录。
    在原有五个组别基础上,今年的公开赛新增设了公路车男子专业组和铁人两项公开组两个组别,分设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和山地车男子中年组两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亚塔骑高士特精英车队的朱梵心以2小时41分39.812秒获得公路车男子精英组冠军。来自环宇体育LOOK洲际队的王鑫以2小时48分54.050秒获得公路车男子专业组冠军。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公路车男子大众组、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山地车男子中年组、山地车女子大众组、铁人两项公开组的冠军分别被黄暖堂、周克强、陈龙、吴刚、洪赛楠、杨苏林获得。
    比赛同时,现场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活动互动。主会场首次设立“海陆嘉年华”活动,汇聚“儿童趣味两项赛”、“海洋骑士”快乐集章、“自行车攀爬表演”、“特色美食”、“游艇展示”、“海上休闲运动体验”、第三届“海洋骑士”摄影大赛等特色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