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女篮世锦赛中国进八强将迎战西班牙

  北京时间6月28日,U17世界女篮锦标赛在西班牙的萨拉戈萨继续进行,首轮淘汰赛中,中国队以76比46大胜拉脱维亚,取得了一场八强入场券。四分之一决赛中,她们将迎战强大的西班牙队。
  本届中国U17女篮由河南的李建新出任主教练,一共15支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中国队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有澳大利亚、法国和墨西哥,首战她们以56比44击败法国队,次战以41比66不敌澳大利亚,第三战则以82比43轻取墨西哥,最终2胜1负,获得小组第二。进入交叉淘汰赛阶段,由于A组只有三支球队,所以获得B组第一的澳大利亚轮空,中国队的对手是A组第三拉脱维亚。比赛过程中姑娘们在开局阶段略显紧张,首节以19比21落后,从第二节开始她们逐渐进入状态,顽强的防守将对手的命中率控制在了30%以下,而自己在进攻端则打出团队配合,本节她们打出了22比3的悬殊比分,一举扭转了劣势。进入下半场,中国队继续控制着场上局面,最终以76比46完胜对手,进入八强。下一轮她们的对手是西班牙队,后者在小组赛阶段三战全胜,本轮淘汰赛击败了韩国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