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贵阳国际拳击季·中国拳击公开赛开战

  2016贵阳国际拳击季·中国拳击公开赛29日晚间在贵阳拉开战幕,四位中国队拳手在首日比赛中全胜告捷,取得此次赛事开门红。
     本届中国拳击公开赛共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1支代表队共75名运动员参赛。在29日当天的揭幕战男子52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拳手常勇与蒙古拳手甘杜拉姆狭路相逢。凭借积极的进攻,常勇从比赛第一回合开始就掌握场上主动。即便甘杜拉姆在随后的比赛中试图在中近距离与常勇展开对攻,但常勇的防守反击和高效的迎击仍然让对手难以占据上风。最终三位裁判一致判定常勇获胜。在随后的男子69公斤级较量中,中国名将胡日查·毕力格与韩国拳手秀显常展开势均力敌的对攻。在首回合便被对手击中眼眶不得不临时进行治疗后,胡日查仍顽强应战,三回合后裁判判定胡日查以2比1险胜对手。
     在女子48-51公斤级比赛中,中国拳手、南京青奥会金牌得主常园与菲律宾拳手比列加斯的比赛毫无悬念。第一回合开局,常园的前手拳便直接命中对手面部。较大的实力差距让菲律宾拳手整场比赛都难以给常园制造压力,最终常园以3比0取得胜利。随后的女子57-60公斤级比赛里,中国拳手马建霞充分发挥了臂长的优势,前手拳屡屡击中来自宝岛台湾的拳手黄筱雯,甚至在第三回合让黄筱雯强制读秒。四回合战罢,马建霞3比0取胜。
     此外,当天还进行了一场男子56公斤级比赛,来自宝岛台湾的林圣凌0比3不敌韩国拳手金巨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