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冯珊珊屈居第二位

  经过三天三轮的激战,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7月3日在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落幕。韩国24岁选手李民英从落后3杆追赶上来,赢得冠军,实现个人第四个女子韩巡冠军。一度处于领先位置的中国选手冯珊珊,最终屈居第二名。这也是她在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连续第二年获得亚军。
    决赛轮,李民英全天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追平当日最低杆(68杆),以203杆(65-70-68),低于标准杆13杆完成比赛。
    李民英2010年转为职业选手,2013年取得突破获得首胜,次年再增加两胜。本赛季,她四次进入前十名,最好表现为亚军。这个胜利是她第一次在韩国之外取胜。不过比那更有意义的是,这是她2014年年底诊断出肾癌之后首次取胜。
    李民英说:“在风景如此美丽的球场上夺冠,我感到十分高兴。我觉得手术之后,我更善于管理自己的身体了,体力反倒比之前更好了。我能取得这个胜利十分开心。”
    冯珊珊在六号洞,460码,五杆洞抓到小鸟,获得并列领先,可是八号洞,390码,四杆洞,她错误判断了风向,开球偏右出界,吞下双柏忌。“我调整得很好,我立即抓到两只小鸟,我想我弥补了回来。”冯珊珊说。
    可冯珊珊调整不到位,12号洞与15号洞都吞下了柏忌。“有一点小失望,可是我觉得我表现得还是不错的。”冯珊珊说。
    北京姑娘杜墨含也表现不俗。她最后一轮打出两个7杆,交出77杆,以217杆(69-71-77),高于标准杆1杆,完成三天的赛事,她也因此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