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自由球员杜兰特宣布加盟金州勇士队

  随着今夏“工资帽”的大幅攀升,球员交易成为NBA最热门的话题,最火热的自由球员杜兰特也找到了新东家——金州勇士。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杜兰特在《球员论坛》宣布了自己的决定,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具挑战性的几周时间,我知道我正面临职业生涯和人生里的一个十字路口,这是一个特别艰难的选择,但我认为(加盟勇士)有利于本人职业生涯的成长,也将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的节点。”
    据美国媒体报道,杜兰特和勇士签署了一份两年543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这也意味着结束了下赛季之后,一旦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的组合效果不佳,杜兰特可以另攀高枝。
    杜兰特的加盟也引发了连锁反应,勇士不得不将上赛季的主力球员博古特、巴恩斯交易出队,从而为杜兰特腾出足够多的薪金空间,这势必会导致勇士阵容厚度的下降,而这恰恰是上赛季奥克兰球队取得常规赛73胜9负历史最佳战绩的重要原因之一。另外NBA历史上也并不缺乏巨星扎堆但球队成绩不佳的先例,如何平衡好杜兰特和球队现有球星、现有格局间的关系,将是勇士主NBA帅科尔不得不面对的难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