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华东大区赛落幕

  2016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华东大区赛近日在南京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各组别冠亚军晋级了全国总决赛。
    本届联赛华东大区共设有安徽、江苏、浙江以及宁波和上海等省市分赛区,共有近6000支队伍参赛,直接参与人数在24000人以上。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比拼,来自5个省市的149支队伍汇聚于南京,在争夺华东大区王座的同时,也向2016年全国总决赛发起冲击。最终,3个组别的6支队伍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上实龙创一队、泰州华晟队分获华东大区赛男子公开组、青少年组冠军,泰州华晟队还获得女子组冠军,江苏田湾核电队、连云港海发队以及DQ队分别获得各组别的亚军,共同晋级总决赛。在单项赛中,潘豪凯射落三分球大赛冠军,戴维斩获扣篮大赛桂冠。
    本次华东大区赛是今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大区赛的第四站。赛事主办方为中国篮协和耐克公司,推广方时博国际以最高规格包装赛事。7月9到10日,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西部大区赛将在成都开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