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王曦雨夺女单女双冠军

  连续激战一周的2016“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G2),9日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圆满落幕。女子单打二号种子中国的王曦雨继8日夺得女双冠军之后中,9日又以6比2、2比6、7比6(0)战胜一号种子选手中华台此卓宜萱,再取女单冠军。男单方面:中华台北的骆建勋、许育修,分获冠亚军。
    刚满15岁,身高1.78米的王曦雨,是杭州人,现在北京壹壹贰叁青少年网球俱乐部训练,业内称含苞欲放的中国小金花。在单打决赛中,第一盘王曦雨很快进入状态,稳扎稳打以6比2先胜一盘;第二盘,卓宜萱突然爆发以6比2扳回一盘。第三盘,当时卓宜萱5比4领先,并且第10局手握两赛点,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王曦雨顶住压力敢于出手,连夺两个制胜分成功将比分扳平,并拿下最关键一局。随后比赛中,双方各拿一局,比赛进入抢七。在抢七中,王曦雨一鼓作气连拿7分,最终笑到了最后!
    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是由国际网联(ITF)授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由北京壹壹贰叁青少年网球俱乐部承办。“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在今年由国际网联G3级别赛事升级成为G2级别赛事。它得到了中国平安集团、雅居乐集团、耐克集团、超威贝贝健、百宝力公司、中兴公司、宝矿力公司等的大力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