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举行百日倒计时活动

  记者7月24日从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组委会举行的百日倒计时活动中获悉:今年举行的该赛事总奖金已从上届的215万美元增至221万美元。7月28日,该赛事将正式面向全球开票。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卿尚霖、竞赛部主任万建斌、WTA亚太区赛事运营副总裁陈述、珠海市副市长龙广艳、APG首席执行官Andy Hon、横琴新区管委会主任牛敬、珠海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邬向明、华发集团副总经理钟铭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活动。
  据陈述介绍,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是WTA为中国珠海量身定制的高级别赛事,单打冠军排名9至19位的顶尖高手将强制参赛,今年赛事总奖金进一步提升至221万美元。
  当天在现场,赛事组委会用近万片多米诺骨牌展出赛事Logo图案,向全世界球迷发出“爱网球,来珠海”的邀请。据悉,国际女子网坛传奇人物——施特菲·格拉芙出任今年赛事全球形象大使,其在美国录制的祝福视频中称,比赛期间会来中国来珠海与大家见面。最后格拉芙还用中文清晰地说了一句“爱网球,来珠海”。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也将于奥运期间推出奥运网球主题活动,在普及网球运动之余,为在里约征战的中国金花加油助威。当天上午,华发商都网球体验馆已率先亮相,现场设置有迷你网球场、电子虚拟网球乐园、亲子互动趣味区等各式环节,营造出其乐融融的网球运动氛围。
  去年,首届赛事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完成了包括场馆建设在内的所有筹备工作,创下了震惊网坛的“珠海奇迹”。今年,赛事推广力度进一步扩大,一系列赛前活动已如火如荼地展开。为了更好地在华南地区推广这一赛事,组委会推出了诸多创新举措。其中包括将球童选拔活动从珠海招募扩展到8个城市,更是首开内地网球赛事之先河。
  此外,“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系列活动之好动网球全国联赛”,也已在全国17座城市打响,共有来自全国各地上万名网球爱好者参与。11月,全国总决赛将于赛期在珠海进行。
  票务方面,组委会推出了各式性价比极高的赛票组合。全程看台通票最低720元。小组赛期间的看台票A票160元、B票80元;半决赛与决赛的看台票除可单独购买外,还可以最低580元的价格购得“半决赛+决赛”的组合套票。
  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于今年11月1日至11月6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