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正式展开招商

  7月22日,2016年第三届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赛事招商发布会暨水上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年度的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正式展开招商,邀约各方合作伙伴联手,进一步提升“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的赛事商业价值。
  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亮点在于整合体育、旅游、娱乐、时尚、经济等资源进行跨界营销,把小众的帆船赛事通过多元化模式做成有大众影响力的综合体育赛事。在高峰论坛上,来自业内外的多位嘉宾就水上运动产业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创办于2014年,是中国北方区域唯一的国家级大帆船比赛。赛事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大连市体育局等主办单位的关怀下迅速成长。比赛途经城市逐年增加,如今已达六个沿海城市四个沿海景区,未来将完成渤海湾整个赛段。环渤海体育将“体育+旅游”的商业模式首次运用在高端赛事里,以推广海洋文化、传播航海乐趣作为赛事愿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规划。
  据悉,拉力赛拟定于8月27日在大连开赛,9月4日于东戴河完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