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一决赛焦点战恒大晋级足协杯四强

  7月26日,在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客场2比1战胜北京国安,以4比2的总比分晋级足协杯四强。
    双方对本场比赛都非常重视,斯科拉里自接手恒大以来,已率队获得了亚冠、中超的冠军,独缺一座足协杯。国安由于赛季初期的低迷,至今依然徘徊在联赛中游,如果对下赛季亚冠有所想法,足协杯是不容错过的机会。
    两队赛前都有隐忧,北京国安的锋线队员还未找到最佳状态,广州恒大的后防线也有隐患。国安主帅谢峰也在赛前坦言恒大的两个边路是相对薄弱的环节。
    恒大本场比赛对边后卫位置进行了调整,张琳芃回归主力阵容,王上源移至右路防线。从国安开场后的表现不难看出,他们对本场比赛的准备十分充分,但真正有威胁的几次进攻却几乎都是来自中路,于大宝打入的进球也是源于奥古斯托的一次中路穿越球。虽然恒大在比赛开始阶段显得不是很兴奋,但比赛进行到30分钟后突然掀起了一波进攻高潮,连续打出三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并最终由保利尼奥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
    恒大在下半场一改上半场慢热的面貌,不到2分钟就由郜林打入了反超一球。面对这样的局面国安已无退路。主队此后一直在进攻端尝试各种努力,伊尔马兹的一次射门还击中了横梁,但比分依旧未能再被改写。
    纵观整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不错的整体性,比赛技术含量较高。值得一提的是,双方阵中的几名国脚都有不错的发挥,显示出了很强的自信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