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拳手全面出击职业赛事两胜一负

  上周末,由中国拳手出战的多场职业拳击赛事在美国进行了激烈争夺。两位中国拳手孟繁龙和张志磊7月23日先后在比赛中战胜对手。而在7月24日进行的一场IBF的十回合常规赛中,伤愈复出的杨连慧不敌澳大利亚劲敌。
  北京时间7月23日中午,孟繁龙在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克拉瑞吉酒店与美国拳手丹尼尔·尤达赫展开较量。在这场原定八回合的比赛中,孟繁龙从比赛开始就与对手进行了激烈对攻。然而随着比赛进程的逐步发展,利用良好的前手拳和节奏控制,孟繁龙在不断对对手实施有效进攻的情况下,尤达赫难以招架显出疲态。比赛进行到第五回合结束前半分钟时,孟繁龙一记勾拳击中尤达赫下颚,使对手倒在围绳上,裁判随即叫停比赛,判定孟繁龙击倒对手获胜。此役过后,孟繁龙在转战职业拳坛后已取得8场不败战绩,其中6次击倒对手获胜。
  随后,另一位中国拳手张志磊也在同一地点进行了自己的第11场职业比赛。在这场与美国拳手罗德尼·埃尔南德斯的原定为八回合但实际进行了六回合的苦战中,张志磊在身高臂展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基本压制住对手的进攻。虽然并未在比赛中击倒对手,但在六回合比赛后,裁判一致判定张志磊以较大优势点数战胜埃尔南德斯。这样一来,张志磊也将自己的职业战绩上升为11战全胜、8次击倒对手。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中国拳手杨连慧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与澳大利亚拳手莱昂纳多·扎帕维基纳展开较量。职业生涯首次登场拉斯维加斯的杨连慧虽然比赛中表现积极,但面对有着丰富职业履历的扎帕维基纳,实力略逊一筹。杨连慧最终在第六回合被扎帕维基纳技术性击倒,这也是杨连慧进入职业拳坛以来首次被判技术性击倒告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