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北区赛落幕天津队夺冠

  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简称CCL)11人制北区赛于7月25日落幕,决赛中天津逸腾海天通过点球大战5比4战胜北京世纪鼎泰,夺得冠军。季军归属洛阳龙惠队。
    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始创于2008年,今年已是第9个赛季,是一项历史悠久的全国业余足球赛事。与往年相比,本赛季赛制进行了重大调整,全国各省市64个赛区的比赛过后,16支球队晋级,他们按照所在地域分成南北两个大区,每个大区8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北区赛于7月22日至25日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南区赛定于7月28日至31日在深圳举行,南北两区的冠军球队将会师于今年“十一”期间的加油中国梦想周,争夺年度总冠军。
    经过三个月的鏖战,天津逸腾海天、扬州华奥风云、西安友谊公社、抚顺新宾赫图阿拉城、郑州全城热恋、沈阳金蜘蛛、洛阳龙惠、北京世纪鼎泰等8支队伍从各自赛区脱颖而出,组成了本赛季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北区赛的强大阵容。
    与此同时,加油中国旗下的另一大赛事——“一球城名”超级城市足球赛也宣告开营。一球城名是一项全新的校园赛事,经过为期2个月在全国8大城市21所高校2000多人的海选之后,第二阶段的集训营将于8月上旬在北京、上海、广州等8大城市同时展开,各省市集训队由国脚级球星担任教练,此后组队参加区域战,京津、沪宁、广深、渝蓉四大德比之战将在高校学子之间火热开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