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仰泳傅园慧:洪荒少女不想做“网红”

  “我们虽然没有拿到金牌,但是我破了亚洲纪录啊?”
  “原来我没有破亚洲纪录,我找个小黑屋冷静一下……”
  “虽然我没有拿牌,但是……”
  “你拿了,并列第三。”
  “啊?那挺好挺好。”
  总是这样迷迷糊糊的傅园慧,有着别致的可爱。在半决赛爆出“洪荒之力”的惊人之语的她在决赛之后更是经典语录不断,“我的洪荒之力半决赛已经用完了,今天是用生命在游泳,什么都看不到,眼前一片混沌,还要坚持游。”
  因为可爱的性格和直爽的话语,她在半决赛后迅速成为“网红”。
  “我知道我成网红了,但是我没仔细看,我觉得说的都差不多。”傅园慧笑了,“我昨天其实接受采访的时候真的很开心,但没想过因为这种事情变成了网红,其实我自己看我自己的时候都觉得有点惨不忍睹,难以置信一个人的脸怎么能够变成这样。真的有一点……我可以骂自己?算了,这里是公众场合。还是有点夸张,因为听错了成绩,我以为是58秒59,所以一下子开心得有点控制不了。”傅园慧坦言突然走红实在是意料之外。
  虽然自己的项目已经结束,但是傅园慧很有可能参加中国队的混合泳接力项目。“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有想当网红,以前那样挺好的。但是我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我,现在我压力很大,我以为一般人不会喜欢我这种类型的,会不会太重口味了一点?!”小姑娘的脸上,又是满满的调皮笑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