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女排获2016年国际排球邀请赛冠军

  8月13日晚,2016“鸿博杯”上海国际排球邀请赛结束了全部争夺,上海东浩兰生女排3比0战胜日本久光制药女排,三战全胜战绩获得邀请赛女排冠军。在8月7日至9日进行的男排赛事中,拥有德国“铁锤”外援格罗泽的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同样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冠。
    本次上海国际排球赛邀请了来自中、日、韩的男、女共8支球队参与比赛。率先进行的男排角逐中,上海男排、 韩国三星火灾男排、浙江男排和四川男排名列第一至第四位。上海男排中的新外援“德国铁锤”格罗泽进攻能力和发球能力特别突出,大赛经验丰富。上海男排主帅沈琼表示,格罗泽加入上海男排对球队整体实力的提升将有很大帮助。
    在随后为期三天的女排赛事中,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启用了张钰倩、仲慧等年轻选手,以新老结合的阵容分别以3比2战胜福建阳光城女排,3比0战胜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和日本久光制药女排,获得冠军。久光制药女排获得亚军,福建女排和重在练兵的浙江女排分获三、四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