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少儿网球发展联盟总决赛开赛

  2015-2016中国网球协会少儿网球发展联盟总决赛于8月21日在四川省泸州市开赛。该赛是少网联盟2015年成立以来的首个年度总决赛。来自安徽、河北、福建、四川、广东等十几个省市近200名网球小选手参加了比赛。
  联盟总决赛是联盟积分赛系列中最高级别赛事,只有年龄在4至12岁之间,在联盟注册的运动员会员才有资格参赛。赛事设有网球、过渡网球、短式网球三个项目。每个小项单打设48个签位,双打设24个签位。
  联盟精英赛和地区赛是联盟积分赛系列除总决赛外的另外两个级别赛事,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已经在全国43个城市举办了70余站,累计参赛近8000人次。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地域和人群最广、最受欢迎的少儿网球赛事之一。
  本次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由四川省网球协会、泸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泸州市网球运动协会、泸州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协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