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F1摩托艇世锦赛落户“冰城”

  2016国际摩托艇联盟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将于9月3日和10月2日分别在哈尔滨和柳州进行。  
    据了解,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在2008年就落户柳州,这已经是这座城市第九次举办该项赛事,而“冰城”哈尔滨则是首次承办。9月3日到4日中国大奖赛首先在哈尔滨开战。10月2日到3日移师柳州。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十支顶级赛队、二十多名拥有F1摩托艇超级驾照的顶尖赛手将齐聚一方,进行水上极速运动的巅峰对决。
  来自中国的天荣F1摩托艇队是国际赛场上的顶级强队,在2016赛季迄今为止的比赛中已获得迪拜、波尔蒂芒两站赛事冠军,目前在国际摩联公布的年度赛队积分排行榜上处于第一的位置,很有希望在哈尔滨和柳州两场主场作战中取得好成绩,为连续三年蝉联年度总冠军打下坚实的基础。
  深圳市天荣体育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是国际摩托艇联盟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在中国的唯一运营商,从2006年至今已在成都、西安、深圳、柳州等城市成功举办了15站中国大奖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