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全新登场亮相

  2016浦东唐城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正赛25日在全新落成的唐镇文化体育中心盛装亮相。此举标志着从2009年起创办的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告别驻留七年的源深体育馆,移师中国首个“台球之乡”浦东唐镇,“小镇办大赛”的愿景在这个夏天梦想成真。
    赛事由世界撞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台球协会、浦东新区教育(体育)局、浦东新区唐镇政府承办。目前中国站比赛成为国内奖金最高、历史最久、运作最成熟的美式台球赛事。
  当天的开幕式上,《悦·享唐镇》宣传片让观众感受到唐镇的美丽宜居和热情友好;中国赛历届男女冠军集中亮相,并获赠“中国斯诺克第一高手”丁俊晖签名的紫砂纪念壶;领导嘉宾与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共同为本届比赛开球。为期四天的比赛同样精彩,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思明、国外名将凯利·费雪、金佳映等悉数在列。中国女选手被赋予众望,能否斩获八年中的第四座冠军奖杯值得期待。中国男队肩负着突破“前八”历史最好成绩的使命。
    当天进行的首场比赛中,潘晓婷进入状态较慢,开局即以1比6落后,最终5比7不敌姜腾。潘晓婷赛后表示,她长时间没有练杆有些生疏,观战的父、母亲反而比她着急。当天潘晓婷剪短发出战,她说,以往她长发惯了,改变一下感觉更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