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少儿网球发展联盟总决赛落幕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2015-2016中国网球协会少儿网球发展联盟总决赛,近日在泸州奥体中心结束。
    最终,来自桂林体校的龚泊瑞和来自广开网校的曾子萱分别获得男女单打的冠军,蔡宇乐/龚泊瑞和曾子萱/黄晶晶分别获得男女双打的冠军,其他各组别冠军也花落各家。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赛事配置了高规格的裁判队伍,担任裁判长的是中国网球裁委会副主任、国家级裁判朱萍。此外,每个比赛场地都设置具有丰富裁判经历的主裁判和副裁判各一名。获胜者除了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及中国网球协会联合颁发的证书、奖牌外,还获得了参赛补助、王子公司提供的冠军T恤、球拍,纽特舒玛提供的运动营养乳清蛋白。网球和过渡网球前八名的运动员更可免费参加中国网球协会在假期举办的全国少年网球训练营。网球和过渡网球单打前三名运动员还获得了由联盟合作训练机构提供的5万元训练助学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