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刘虹王镇助阵环太湖竞走多日赛

  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和行走多日赛将于9月25日至28日在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举行,这是记者8月30日从赛事组委会得到的消息。刚刚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冠军的刘虹和王镇将亲临现场助阵。
  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和行走多日赛是一项整合苏州优势文体旅游资源,融合国际顶级赛事、大众体育运动和景观体育为一体,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自主品牌赛事,已被列入国家体育总局与江苏省人民政府签订的《建设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合作协议》,中国田协和江苏省体育局都表示要把吴中竞走赛作为国内品牌赛事打造。
  今年赛事继续设置专业组和大众组两个大项共4个站点的比赛,总规模预计近20000人。专业组方面,国外受邀选手约70名,均在世界排名100位之内,涵盖意大利、墨西哥等22个国家。国内选手约200名,来自国家队、各省市专业队、国家竞走少年基地等。在里约奥运会中获得冠军的王镇、刘虹也将亲临现场助阵。
  大众行走赛规模约17000人,为增加此次多日赛的吸引力和参与度,组委会特意在大众行走组增设了红色军团、江南才子组、亲子家庭组、创意手绘团、婚纱徒步组等特色方阵,大众还可以参与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