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柳州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将战

  2016中国·柳州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简称IAC)将于9月30日至10月5日在柳州市静兰水上运动基地举行,届时近300名国内外顶级选手将齐聚柳州,在柳江上为大家奉献一系列水上极速体育赛事。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五部部长姚新培表示,IAC囊括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以及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三大赛事,是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赛事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包含项目最多的水上运动赛事聚合竞技平台。
  IAC2009年开始落户柳州,是柳州市政府贯彻打造“世界水上运动娱乐之都”战略的重要举措,在国家体育总局、柳州市人民政府和赛事运营机构等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竞赛项目、赛制、推广运营手段以及赛事规模和专业性不断成熟与完善,最终形成了独具柳州特色的水上运动赛事。赛事期间柳州市还将举办第六届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开展一系列适合群众参与的水上娱乐运动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