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战韩国充满偶然性

  中国男足国家队30日下午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的外场进行了与韩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前的倒数第二次训练。中场球员孙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中国队会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而比赛的结果或许会有偶然性。

  孙可表示,中国队的全体队员目前都非常期待对韩国队的这场比赛,希望能用顽强拼搏和团队精神来得到国人的认可。

  “这场比赛肯定会充满困难。”孙可说,“不过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会去拼搏和享受足球,希望成为一支积极乐观、有态度的球队。”

  当记者问起韩国队有没有什么弱点时,孙可表示,国足会主要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至于技战术上的很多东西会在比赛后再去总结。有记者问国足对韩国队的实力有没有深刻了解,孙可说,他们最近也在了解对手的情况,“不过,足球总是充满偶然性”。

  国足30日的训练只开放了前15分钟,其后的战术内容则关门进行。他们的训练吸引了几十名韩国记者到场采访,同时也有十几名中国球迷来到场边为国足鼓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