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收获上海网球大师赛首张外卡

  距离10月8日开打的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还有不到6周时间。根据赛制要求,排名世界前45位的选手将自动进入参赛名单。记者8月31日从赛事承办方获悉,当前,德约科维奇、穆雷、瓦林卡、锦织圭、纳达尔和布莱恩兄弟等男子网坛高手均在其中。
    同时,上海大师赛赛事总监吕华勇宣布将首张外卡颁发给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作为ATP世界巡回赛中最高级别的赛事,今年仍将汇聚全球网坛顶尖高手。刚刚在里约奥运会获得男单金牌的穆雷目前在ATP排名第二,他夺冠的最大劲敌之一毫无疑问将是自己的老对手、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人也是今年澳网和法网冠军得主。当然,日本悍将锦织圭、瑞士名将瓦林卡、西班牙老将纳达尔等实力派球员同样会对1000个积分虎视眈眈。
    本赛季,2009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复出后,短短几个月的世界排名,已经从300名开外飙升到了如今的第142名。德尔波特罗对于重返上海倍感期待:“很高兴能够回到上海,我非常享受在那里比赛。还记得3年前打进上海大师赛决赛,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我非常期待能够卷土重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