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战今晚重磅来袭韩方主场放飞“风筝”

  12强赛国足客场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这里绝对是韩国队的魔鬼主场。韩国队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一共踢了54场比赛,战绩是28胜11平15负,进69球、失34球。最关键的是,在这里进行的14场世预赛,韩国队只输了一场,此后10场不败。

  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是一个为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而兴建的足球场,2001年12月落成启用,是亚洲最大的足球专用运动场地。

  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位于韩国首尔麻浦区,能容纳66704名观众。

  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是韩国国家队和首尔FC的比赛主场,是2002年世界杯的开幕典礼及首场比赛法国对塞内加尔国家足球队的举行地点,亦是半决赛韩国对德国的举行场地。此外,还举办过2007年U-17世界杯和2013亚冠决赛首回合。

  韩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的设计采用了韩国传统的风筝模样,从顶上望去就像一只飘浮在空中的风筝(中间没有孔),体现了体育场之美。这样的建筑样式以朝着胜利放飞风筝为象征,将韩国的传统文化同世界杯比赛结合在了一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