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宿迁圆满落幕


58KM团体赛颁奖仪式

原始探险队在跑步项目中

斯坦格铁人户外队成员赛后合影

BIGGER队队员魏臣与柯静共同冲向岸边

29KM个人挑战赛男子(36—50)组冠军彭金标冲向终点


29KM个人挑战赛选手在皮划艇项目中

  “能拿到冠军是因为我的队友们都很强大”,来自新西兰的原始探险队队员Jones在夺得生态四项公开赛58KM团体组冠军后兴奋地说道。同样来自原始探险队的法国“夫妻档”Jacky和Mini则是异口同声对这次比赛表示非常满意,“这已经是我们连续第三年参赛了,但是每次来感受都不同,今年的赛道很漂亮,沿途美丽的风景使我们在比赛中更加享受。”
  成绩最好的中国队伍是刚刚在上周末临沂百里沂河水上运动挑战赛上折桂的斯坦格铁人户外队,队员毛书凯和杨春政也都是生态四项赛的老朋友了。“我们是中国队伍的第一”,冲向终点后的毛书凯骄傲地说道,毛书凯认为队伍与国际强队的差距主要还是集中在皮划艇这个项目上,他也表示以后会多多参与这类国际性赛事,多跟世界强队交流学习,希望生态四项赛这类国际性顶级赛事平台越来越好,越来越多。
  除了冲到终点线激动人心的时刻之外,赛场之中也处处充满暖心的画面。来自BIGGER队的队员魏臣是58KM团体组游泳项目第一个起水的选手,站在岸边的他当看到队友靠近终点时,便飞快冲下水帮扶共同前进。在比赛中不仅能收获胜利的喜悦,更有队友间的友谊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首日比赛精彩纷呈,次日比赛同样激动人心。“赛前预想的是闯进前20名,没想到居然拿了第一名,实在是给了我一个太大的惊喜”,来自安徽的选手彭金标冲过终点线后说道。他以2小时01分的成绩夺得了29KM个人挑战赛男子(36—50)组的冠军。“赛事的服务非常到位,赛道设置也很棒,尤其是自行车赛道,有越野也有平地,越野路段的最后几公里,路旁的风景绿化很美”,彭金标对于本届赛事赞赏颇多。29KM个人挑战赛男子(36—50)组冠军彭金标冲向终点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2016生态四项公开赛圆满落幕,原始探险队以3小时39分摘得58KM团体赛冠军,可可萨姆队和拓乐探险队分获二、三名,58KM与29KM个人组的所有奖项也都花落各家。
  29KM个人挑战赛选手在皮划艇项目中在骆马湖的碧波荡漾中畅游,在三台山的最美衲田中穿梭。从魔鬼赛道运动,到梦幻赛道体验,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的赛道设置更趋合理,更重体验。从创新特色比赛,到国际顶级赛事,并且成功入选高校精品教材,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正顺应体育+生态的新潮流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