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宁波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启动别具特色

  作为浙江宁波首个大型国际性体育赛事,2016吉利汽车宁波国际马拉松赛9月8日正式启动,今年赛事将于10月29日举行,设计规模为10000人。
    本次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迷你跑四个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为3000人,半程马拉松为2000人,健康跑全长10公里,限报1000人,迷你跑全长4公里,限报4000人。赛事将于10月29日在宁波北仑鸣枪。
    据了解,本次赛事将体现“现代港口”、“地方文化”和“自然山水”三大元素。其中,比赛路线将途经宁波港的重要港区梅山国际集装箱码头,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国内第一条穿越海港航运码头的马拉松路线。 开赛当天,组委会将在起点设立集装箱大型艺术展,还计划推出集装箱式的赛道补给站。赛事期间当地也将举行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活动,意在使比赛充满浓重的“宁波味道”。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承办,北京中锐体育负责独家运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