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于延吉结束

  2016一汽丰田RAV4荣放·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日前在延吉市和龙人民体育运动中心开赛,本届赛事共吸引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一万余名顶级职业选手和业余跑者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肯尼亚选手译利家·替绕普·瑟姆以1小时02分5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策加耶·格塔丘·塔德兹与肯尼亚选手泰克森·考特斯特分获亚、季军。埃塞俄比亚选手格布雷迈德·基德森·阿勒曼以1小时15分2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肯尼亚选手柴普克斯·费斯与埃塞俄比亚选手伊舍特·艾安图·艾杜莎分获亚、季军。
    本次赛事得到和龙市民的高度关注和热情支持,有465名志愿者提供服务,1140名警力在一线值勤,98名医务人员现场待命,150名裁判员参与执裁,数万名市民组成拉拉队沿途为运动员助威加油。
    和龙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是联合国全球契约城市、世界长寿之乡和世界老年宜游城市,有“长白山下金达莱,最美中朝边境线”之美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