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长距离铁三世界系列赛仲梦颖获亚军

  “威高地产杯”2016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9月11日在威海半月湾结束,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639名铁人同场竞技,中国选手仲梦颖获得女子长距离优秀组亚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威海市体育局承办。赛事分为长距离、长距离接力、全程、半程、水陆两项5个竞赛距离共42个组别,其中长距离共103公里,包括游泳3公里、自行车80公里、跑步20公里。
    在10日进行的标准距离比赛中,经过激烈的比拼,作为东道主的威海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成为最大赢家,多名选手在男女全程、半程等多个组别中获得了冠军。11日进行了长距离比赛,女子优秀组比赛中,中国选手仲梦颖获得亚军,成绩是4小时43分52秒。新西兰选手阿米莉亚获得该组别冠军。在男子优秀组的争夺中,上届冠军俄罗斯选手亚罗申科以4小时06分08秒19的成绩成功卫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