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三届体育大会将在舟山市举行

  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局和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浙江省第三届体育大会将于2017年4月至10月举行。体育大会是浙江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群众体育盛会,也将是舟山市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
    据了解,该项赛事以11个市和省级各行业体协(系统)、有关省(部)属企业为组团单位,分市级组和行业组两个组别进行。预计参会的运动员、领队、教练、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总数将达到2万余人。体育大会不同于省运会,项目设置都非常有趣,市级组共设37个竞赛项目和1个表演项目,全部为非奥项目,如轮滑、桥牌、保龄球、攀岩木球(表演项目)等。行业组共设17个竞赛项目,除非奥项目外适当增加了一些奥运项目,如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其中11项与市级组相同。
    在体育大会期间,体育成就展、体育美术摄影作品展、群众体育优秀项目展示、海岛运动休闲游等展会和活动将举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