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天津雄狮摘得桂冠

  9月9日,2016年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第三场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棒球场举行。上周在北京猛虎主场豪取两场胜利的天津雄狮,再次以10比5击败对手,以3比0的总比分捧起2016年中国棒球联赛总冠军奖杯,这是天津雄狮自2002年起第六次夺得该桂冠。
    天津雄狮以20胜10败的战绩位居联赛第一。常规赛九个单项奖中有两名队员上榜。此番总决赛,前两场客场作战分别以4比3和7比6获胜。第三场对决天津雄狮一鼓作气,最终10比5战胜北京猛虎,在家门口捧起联赛奖杯。天津雄狮刘国被评为总决赛MVP。
    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陈旭表示,中国棒球联赛作为中国棒球最主要的高水平赛事平台,越来越吸引各界的关注,不少场次现场观众爆满,活动丰富,特别是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和家庭参与到棒球联赛中,非常振奋。今年的联赛也得到各体育局和运动队的全力支持,对各运动队而言,丰富的比赛,是锻炼队伍最好的平台。中国棒球协会与合作伙伴恒达联合通过全面的市场化运营,正逐步将中国棒球产业向市场化、职业化方向进一步推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