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拳王争霸赛 登陆广东体博会

  9月9日至11日,2016广东体育博览会在广州开幕。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上海博盟体育联合主办,广东省体育局、中山市政府联合承办的“中国拳王争霸赛”也首次亮相,得到了各方关注。

  此次广东体博会首日,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以及当地领导等来到“中国拳王争霸赛”展区。袁伟民在了解到“中国拳王争霸赛”是中国最高水准的拳击赛事时,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表示希望“中国拳王争霸赛”能够培养出更多高水平的拳击运动员,提高中国拳击成绩。第二日,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在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的陪同下,也来到“中国拳王争霸赛”的展区,听取了赛事负责人关于“中国拳王争霸赛”的介绍以及筹备事宜。此外,广东体博会期间,多家媒体纷纷到“中国拳王”展位对联合主办方上海博盟体育的负责人进行了专访。

  据悉,2016“中国拳王争霸赛”启动仪式将于9月19日在北京举行,届时,赛事方将会对外正式公布赛事的相关介绍,赛事票务销售也将同时开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