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5天1600公里

  历经32年,在中国自行车运动终于取得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之年,一个名为“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的极限赛事,将于10月29日到11月2日举行。
  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将由主办者挑选11位顶尖车手,骑专业级公路自行车,在不封路条件下以不间断骑行方式,在5天时间内,从大运河的终点北京出发,沿着满载历史与文化的著名京杭大运河,骑向大运河的起点杭州。经过一周的探路,测量出骑行实际路段长度约为1600公里!
  该极限赛事由北京蓝天绿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起,并得到北青文化、行者、黑鸟、天珺体育、诺克等行业佼佼者们的响应。北京蓝天绿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一批热衷于自行车运动、并关注体育产业的人士于今年初创办的。极限赛将提升当下体育热的内涵、提升国人对自行车运动的认识,并打造和致敬大运河沿途的文化和历史,同时实现俱乐部人士骑行大运河的一个梦想!
  随着9月初探路工作开展,这一极限赛事活动得到业界极大关注。该极限赛事只接受3年内有长距离完赛资质的优秀车手,年龄要求在45岁以下,每位车手将配备一部后援机动车。所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骑行路段的车手将得到奖金1万元,同时赛事还设立总名次奖励和风采奖励等特殊奖励。
  中国首批加盟欧洲职业车队的代表人物、一直活跃在各大媒体解说自行车运动三大环赛的嘉宾邢彦东、去年川藏公路挑战赛冠军并至今保持骑行进藏最短时间的江苏人孙晖、今年六月环太湖400公里冠军李德飞等人均在主办者邀请之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