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辽宁”国际极限越野赛将举行

  9月13日,中青旅·2016“五彩辽宁”国际极限越野挑战赛组委会宣布,本届赛事将于9月25日在辽宁本溪举行。众多专业运动员和民间越野挑战爱好者将参与赛事。
     本届赛事将在保留去年经典元素的基础上,在赛程赛制方面全面优化升级,最大程度体现“极限”运动的概念。根据参与人群的不同,划分为专业组及业余组,专业组运动员将在山地自行车、越野跑、皮划艇和射箭四个项目上进行角逐,总赛程近百公里;大众组将招募千余名越野爱好者,体验11公里和3公里大众徒步项目。与此同时,浓重的满乡风情将贯穿整场赛事。
     中青旅·2016“五彩辽宁”国际极限越野挑战赛是由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辽宁省体育局、本溪市人民政府、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本溪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本溪市体育发展委员会、本溪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中青博联(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